2008年7月6日星期日

周末杂记

1.Rob Pardo,Blizzard游戏设计副总裁,WOW首席设计师,日前接受采访时称家用机版的D3是理论上可行的,而且D3相比WOW和星际来说是最容易移植的,虽然这仍然需要一些工作量。呵呵,这是不是在向XO暗示啊,快行动吧;)
from eurogamer[http://www.eurogamer.net/article.php?article_id=167023]

2.天煞孤星...我又弄垮了一家公司;)贝塔斯曼上海文化实业,宣布全面退出中国了,上周我刚投了简历去贝塔斯曼商业服务,不知道他们两家的隶属关系......

3.买了一个温度湿度计,在超市看是26度,回家后就一直是30度,可我也不觉得热啊?为了验证是不是坏了,我把它扔冰箱里冻了一会,再看,太好了,读数变了,没买到次品:)难道我现在已经对30度没感觉了?......

4.灭虫,连杀3只大蟑螂。这几天又开始没完没了的下雨,这些东西就往屋里飞,我们的生存竞争又开始了...

5.老婆说了一句话,正中我下体...以前我总是觉得自己挺有才的,现在发现就是矫情......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补充一下第4点,是4只。